彳无

有病吃药,没病强身。
暂停更新正文,树洞。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

© 彳无

Powered by LOFTER
Polaris b - saisa

以前很喜欢Polaris这个意象。北极星,是天空北部的一颗亮星,离北天极很近,差不多正对着地轴,从地球北半球上看,它的位置几乎不变,可以靠它来辨别方向。

“如果你什么时候迷路了,就抬头看看我,我会永远在这儿等你。”

以前就觉得浪漫啊。
但是一直没明白为什么是复数形式。

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Polaris是三合星啊。

想到saisa也是三人的组合,或许当初的取名有什么特殊意义吧。

不得不说这曲高音和低音的相辅相成太棒了,难得这样高调的主旋律也没有埋没掉bass低沉的音色。你看我这种非bass控都这么说了。真的就好像是在明亮闪耀的主星光辉之下还能发觉它的伴星。

然后就意象上来说,我现在更喜欢Polaris b这颗伴星。

如果你是北天极最亮的星,而我是离你不远不近恰好可以被分辨的那一颗。那么我不会再更加靠近你,就让我们各自保持自我,在这最好的距离相守。 


评论
热度(2)
201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