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无

有病吃药,没病强身。
暂停更新正文,树洞。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

© 彳无

Powered by LOFTER
Je T'Aime - Lara Fabian

Je t’Aime 我爱你 
D'accord,il existait d'autres facons de se quitter
是的,我们可以用别的方式告别; 
Queleques eclats de verre auraient peut-etre pu nous aider
譬如几声玻璃的碎响,干脆而嘹亮; 
Dans ce silence amer,j'ai decide de pardonner
而如今沉寂如海,我却决定原谅 
Les erreurs qu'on peut faire a trop s'aimer
所有那些因爱而纠缠的伤。 
D'accord souvent la petite fille en moi te reclamait
是的,我会时常像孩子一般呼唤你的名字, 
Presque comme une mere ,tu me bordais ,me protegeais
而你就像母亲一般守护在我身旁。 
Je t'ai vole ce sang qu'on aurait pas du partager
我偷偷潜入你的生命,独占着你的心; 
A bout de mots ,de reves je vais crier
如今在梦和言语的尽头,我悲哭彷徨。 
Je t'aime , je t'aime
我爱你,我爱你, 
Comme un fou comme un soldat
像个疯子,像个勇士; 
Comme une star de cinema
像蚊蚋面对光明的卑微和决绝。 
Je t'aime , je t'aime
我爱你,我爱你, 
Comme un loup,comme un roi
像匹独狼,像个君王; 
Comme un homme que je ne suis pas
像我无法企及的冀望。 
Tu vois, je t'aime comme ca
你看,我的爱就是这样。 
D'accord , je t'ai confie tous mes sourires ,tous mes secrets
是的,我向你倾吐我所有的欢喜和悲哀, 
Meme ceux ,dont un frere est le gardien inavoue
我向神父隐瞒的,也要同你细讲。 
Dans cette maison de pierre ,Satan nous regardait danser
在这幢石头房子里,撒旦注视着我们翩翩起舞; 
J'ai tant voulu la guerre de corps qui se faisaient la paix
我渴望着肉体的战争,痛与快交织成的网。 
Je t'aime, je t'aime
我爱你,我爱你, 
Comme un fou comme un soldat
像个疯子,像个勇士; 
Comme une star de cinema
像蚊蚋面对光明的卑微和决绝。 
Je t'aime ,jet'aime 
我爱你,我爱你, 
Comme un loup ,comme un roi
像匹独狼,像个君王; 
Comme un homme que je ne suis pas
像我无法企及的冀望。 
Tu vois , je t'aime comme ca
你看,我的爱就是这样。 
Tu vois , je t'aime comme ca
你看,我的爱就是这样。

===

曾经loop了这首歌很多遍,脑内突然出现了一枚戒指的雏形,像纠缠的藤蔓收紧狠勒着心脏,快要窒息,却在缺氧的幻觉中感受到谁紧紧抱住自己,紧到肋骨都仿佛要嵌插入彼此的身体。

痛苦吗?快乐吗?苦涩吗?甜蜜吗?

其实都不是,或者说不单单是。无论是怎样的情感,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爱。

后来也很喜欢各种扭曲缠绕的设计的戒指。今天无意看到了一个花藤戒指,设计师居然也是以这首歌作为灵感创作的。

痛与快的交织,带刺的荆棘交缠却开出了幸福的花。

虽然和我意中的花不太一样。我的话大概会选红色鸢尾吧,炽热如火的颜色,花语是苦涩的甜蜜。

不过出于共鸣吧,真的有些想哭,还是立马去定了一对。

希望999days之前能取到手。

“想与你紧紧相拥。一遍遍说我爱你。”

评论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