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无

有病吃药,没病强身。
暂停更新正文,树洞。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

© 彳无

Powered by LOFTER

我能活到现在,信条便是:活着,逞强。
强,是坚强的强。
我从来不忌讳谈论死亡,也从来不惧怕承认自己的许多懦弱,但是谁也别想让我死,谁也别想让我认输,谁也别想!


题外话,说到逞强,有很多人觉得,我是个外硬内软的傲娇。其实不然,反倒是我真的并不擅长和外硬内软的人相处,哪怕我很清楚他们内在的温柔。因为他们会惧怕我,我能感受到,而我会成为镜子,不自觉地也学着惧怕起他们。并不难理解,他们很容易受伤,所以害怕别人也容易受伤,我便更害怕伤到他们了。也正因为明白了这点,我不愿意让自己那样容易就受伤,一直懦弱的人,终会被疏远。对于有些人,即使他害怕我躲避我,我也会死皮赖脸地接近,是因为不想放他逃离我疏远我离开我。

评论
201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