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无

有病吃药,没病强身。
暂停更新正文,树洞。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

© 彳无

Powered by LOFTER
The Land Between Tides / Glory - MONO

the land between tides/glory

在黑暗的陌生的长街走着,

以为你就跟在身后,

突然漏掉的半拍心跳,

猛然回头,

本该在身边的人却哪里都找不到了。

于是开始慌乱了脚步,崩溃了理智,

骤然的大雨搅动乌云在头顶盘旋。

心脏与血脉里都似黑色潮水在起伏,

浑浊的汐浪从脚底疯狂迅速地漫涨,

干燥温暖的地方已经哪里都不存在。

渐渐冷却下情绪,凝滞了脚步。

我以为我终还能回去,

却在最后回忆起,

打一开始你就没有追上我。

短暂的歇顿,

又缓缓迈出了脚步。

知道自己依旧要走下去,

走向比黑暗更黑的远处。

原来,孤独就是我的王冠,

不需要别人来加冕。

-

上面不是歌词,只是听着音乐时脑中出现的情景。

不愧是暴力而决绝的MONO,狠狠地撕碎了所有幻想,绝对不留一丝矫情。不存在自欺欺人“他还是爱我的”。不爱了就趁早滚。但是其实也不是完全的无法生还,比黑暗更黑的地方,也需要自己走过去,一个人的坚强可以超乎想像。

说起来我是个很长情的人,但是也是个很绝情的人。能爱的时候就绝对不会放手,不能爱了就各自好自为之。别指望我会因为曾经的深情就回心转意。

-
mono发布了新专辑【the last dawn】!
第一首【the land between tides,glory】就特么的听到想哭。
听到最后真的就想引用大史那句:
“操!黑,真他妈黑!”
原来我灵魂深处这么喜欢冷酷的音乐。
突然好怕听现场。妈蛋会哭吧。

-

2014.10.22

MONO。武汉VOX bar见。

这里说一下,其实我不怎么喜欢酒吧,因为更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喝点什么。但是VOX是不同的,对于我这种酒和音乐是必须品的人来说,真是个好地方。

评论
热度(1)
2014-10-16